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企业管理培训班

山东企业管理培训班,公开课,短期培训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企业内训类 » 职业素养 » » 酒店礼仪培训
酒店礼仪培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酒店礼仪培训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27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
【陈元方老师简介】

  ★ 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

  ★ 聚州国际高级咨询师

  ★ 企业业绩系统打造专家

  ★ 企业营销系统终身推动者

  ★ 中国“执行铁军”系统创始人

  ★ 营销系统辅导落地高级顾问

  ★ 鸿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

  曾用一年时间协助美乐乐家居连锁集团从22家发展到256家分店的幕后高级顾问。被众多企业称为“真正具备极强实践性与实用性的实力派咨询师”。


 

【陈元方老师主讲课程】

  《如何有效引领和管理8090后员工》

  《业绩目标达成百分百训练》

  《成交NO.1突破》

  《卓越企业盈利系统建设》

  《营销8090后团队管理》

  《营销操盘手培养与选拨》

  《营销执行铁军打造》

  《营销薪酬、绩效设计》

  《面对面顾问式销售》

  《责任胜于能力》

  《9分钟电话营销实训》

  《快速扩张的操盘手打造》

  《跨部门沟通与协作》

  《成交手销售流程与话术》

  《营销产品定位设计》

  《营销组织架构图与工作分析》

  《招聘管理系统》

  《营销业务流程与销售话术》

  《绩效管理与考核系统》

  《智慧薪酬管理系统》


 

【陈元方老师培训风格与特色】

  既有实战操作性,又有理论高度.信息量大,背景知识丰富,针对行业性强.比较擅长改变创业的营销思维和执行模式,提升企业的自我解决问题能力。

  多年历练的营销管理实践力,很容易引起企业的共鸣;超强的逻辑表达力,让学员极易理解和吸收。

  现场自如的互动力,那份专业的幽默,让学员在轻松中愉快提升,信奉:少谈理论多谈感受 少谈观点多谈观察,是一位极具人格影响力的实战派老师。


 

【接受过陈元方老师培训辅导过的企业(仅列出极少数客户,排名不分先后)】
  长城鞋业、荣举鞋业、鑫晟鞋业、千色化妆品连锁、资生堂化妆品公司、宜颜春化妆品、广州莱莉日用化工厂、快乐老家、玉堂酒店、神龙食府、印象柠都餐饮连锁、呈祥东馆餐饮连锁、广州壹柒壹服装公司、金蝶妮(中国)服装有限公司、千佰媚服饰(北京)有限公司、华盛服装服饰厂、成都凌迪服饰公司、南华美容美发、诗曼美容美体中心、法国思妍丽美容中心、慧妮国际美容机构、永新木业、左右家私连锁、浙江梦天木业(木门)连锁、美乐乐家居连锁、亚泰医药连锁、紫鑫药业、东莞保芳堂药业、广东南光实业、天助华企公司、西南讲师联盟公益学院、成都鑫和融资担保公司、成都维塔士电脑软件公司、成都龙港钢材市场、成都新怡嘉电器、四川创隆电器、成都丰浪科技、成都易搜科技公司、广州汇卡商务有限公司、成都汉高粘合剂技术有限公司、成都域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、广州纤纬家具公司,美乐乐家居连锁南京、重庆、绵阳、南充、郑州、宁波、南宁店,2013全国直营店新春特训,中石油培训中心、江苏牧羊集团、成都宁氏牧业设备有限公司、华侨凤凰集团、四川科创集团种植基地、巴东烟草局、银雁金融服务公司、雅博包装、爱丽美饲料添加剂厂、金叶化肥厂、上善智道咨询管理公司、成都泓睿文化传播公司、博睿咨询、睿鑫管理顾问公司、成都上善智道公司、柳州惠佳信装饰、北京索美装饰等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